close

魔法在彈指之間 20歲魔術師驚艷3萬人次  【2010-08-10李孟璋、張峻棟/台中報導】 





在餐廳內表演的學生或樂隊,其中一名20歲,就讀台中技術學院商業設計系的魔術師林信宏,
擁有七年學魔術的經歷,期間近百場,吸引超過三萬名人次欣賞,甚至還是國中高中的魔術社團講師!
年紀輕輕自信滿滿,滿腹魔法,只要登台就為人帶來驚奇。


 

魔術師,信宏:「隨便抽。」
中天新聞記者,張峻棟:「好!」
魔術師,信宏:「抽好不要讓我看到,好了嗎?」
中天新聞記者,張峻棟:「好。」
魔術師,信宏:「那幫我把牌放回去。」
 
 
【魔法在彈指之間 20歲魔術師驚艷3萬人次】
 
拿起撲克牌,20歲年輕魔術師一回兒洗牌、一回兒又彈指變魔術;神奇的結果,把記者給唬住了。

魔術師信宏:「我現在把這張方塊Q,放在你手上;用你另外一隻手,蓋起來...慢慢打開。」
中天新聞記者,張峻棟:「哇哈哈哈...。」


【彈指現魔法! 20歲魔術師"變"造驚嘆聲】
 
我變!我變!我 變 變 變,撲克牌表演就是魔術基本功,林信宏在餐廳內施展魔法,手邊只要有道具,就能變魔術。
 
魔術師,信宏:「騙人 不是用於在魔術上面,因為我也沒有騙你的錢,沒騙你的財 沒騙你的色,對啊!主要是娛樂別人啊!」
 
 
【魔法在彈指之間 20歲魔術師驚艷3萬人次】
 
林信宏就讀中技商業設計系,13歲開始接觸魔術,已經七年了;憑藉觀摩交流,還有自我創作,摩擦出魔術靈感,過去近百場、累積將三萬名觀賞人次,也擔任國中高中魔術講師,自我包裝投資耗費至少20萬。
 
魔術師,信宏:「至少這是一個正當的興趣,不要說在這個時間,去打網咖什麼的;家裡的人是不反對(魔術)啦!主要是把這個快樂跟人家分享,自己也會跟著快樂,對啊!我是覺得還滿棒的!。」
 

【年輕魔術師<信宏> 魔術靈感湧現不二變】
 
年紀輕輕,擁有過人的演出歷練,魔術師信宏堅持魔術表演,只有一次呈現的機會,就是這個要求完美的性格,一次又一次,用魔法擄獲粉絲的驚嘆聲。











【2010-08-10李孟璋、張峻棟/台中報導】
 


轉至http://www.ctitv.com.tw/news_video_c18v13078.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nmag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