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餐廳給場地供學生演出 免場地費送獎金  【2010-08-10李孟璋、張峻棟/台中報導】 





學生或街頭藝人,苦無表演舞台,台中有一家日式餐廳,業者大方開放提供表演場地,
搜尋並延攬學生藝人或樂團,每週一日在店內演出,不收場地費,反而奉上獎勵金;
每逢表演日,用餐客人總會為了欣賞學生表演,座無虛席。
 
 
大中小提琴就位,樂手一字排開演奏樂章,台下用餐的客人,衝著樂團演出,讓餐廳座無虛席。 
 業者空出部分用餐區塊,讓藝術家盡情演出,現場有聽的,當然還有看的。 
 

魔術師,信宏:「一,二,三,哪一隻手?」 

觀眾:「右手。」 

魔術師,信宏;「猜錯,在左手啦。」 
 

 
【餐廳延攬樂團演奏 用餐客爭看座無虛席】 
 
魔術表演、樂團演奏,餐廳業者號召,大方提供平台,點名「學生」登場,要培養成為藝術家接班人。
 
<汗匠文創>總監,林文彬:「很高興他們無私的表現,來到我們這裡,也沒有嫌棄我們;所以我們也是會借用我們一些小小的一個獎勵金,來感謝他們。」 
 
 
【免場地費! 餐廳號召學生演出 奉上獎金】
  
這個餐廳,每週二開放場地,提供學生藝人,演出和觀眾互動,場地費分文不取,反而慷慨解囊頒發獎學金。
 
<亞韻室內樂團>團長,洪榮隆:「以練習為主啦!然後就是我們有遇到一些常來的客人,他們也跟我們,他們也會認識我們。」
 
<亞韻室內樂團>團員,林怡如:「剛開始(表演),多多少少會有點緊張,但是後來就習慣了。」 
 
 
餐廳給場地供學生演出 免場地費送獎金】 

抓緊了表演者,想要一個舞台的渴望,讓學生和樂團秀出自我,餐廳業者視藝術為無價,就是志同道合,大力邀請藝術家和同學們,在這裡呈現出更多的美好事物。










【2010-08-10李孟璋、張峻棟/台中報導】

轉自: http://www.ctitv.com.tw/news_video_c18v13076.html




延伸閱讀:

一藤井茶菓鋪VIP貴賓日
http://www.wretch.cc/blog/xinmagic/261193

一藤井茶菓鋪中市大墩19街38號




 魔術師 魔術表演 魔術教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nmag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