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F41G15146223.jpg

魔術表演是一種非常神奇的表演藝術,是能夠產生特殊幻影的一種戲法,而且在魔術運用當中,需要使用敏捷而且特殊的技巧,尤其是尾牙魔術表演才能夠讓觀眾感覺到一種時有時無的緊湊氣氛,而且還能夠具有一種神秘莫測的感覺,關於尾牙魔術表演形式是有好多種,現在一起來看看。

近距離魔術
尾牙魔術表演當中,近距離魔術表演也是一種常見的一種形式,面對少數觀眾進行表演,表演時候需要有熟練的手法和技巧,其中所使用的魔術道具一般都是一些生活中隨手可得的物品,比如說像是錢幣還有撲克牌橡皮筋等等,近距離和觀眾面對面接觸,所以能夠產生很大的震撼力。


沿桌表演
這種表演一般都是在飯店當中進行沿桌尾牙魔術表演,而魔術師一般都是要一桌一桌的進行表演的,能夠在企業活動中烘托尾牙表演氣氛。

街頭魔術
最近這幾年當中,還有一種魔術表演形式叫做街頭魔術,街頭魔術是從美國街頭開始流行的,而且重點是能夠和街頭的路人進行多人互動,最適合於企業家庭日暨年終晚會,例如之前鴻海集團尾牙就是這種形式,演出效果極好。

舞台魔術
舞台魔術是在尾牙魔術表演比較常見的魔術表演形式,經常使用一些中大型的道具來進行尾牙魔術表演,往往在晚會,企業活動上面比較常見,是一種互動性比較高的魔術形式,此外還有大型幻象魔術還有舞台魔術等等,都是帶有獨特的藝術魅力的,也都非常精彩。

更多尾牙魔術表演>> www.xmagic.com.tw

arrow
arrow

    xinmag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