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08.14 文建會-我行我秀全台青年精采大匯演-大型幻術魔術表演-台中中友百貨




《我行我秀‧2011全臺青年精彩大匯演》由行政院文化建設委員會主辦

提供年輕人一個展現自我、實現夢想的表演舞臺。

為期1個半月的報名時間,共湧入近七百組參賽者熱情參與,報名狀況可說是盛況空前。

魔術師信宏也是入圍者之一呢!










小妹妹笑得真燦爛










除了精彩開場秀之外更帶來大型幻術秀

讓現場觀眾看得目不轉睛!







想在您的尾牙體驗大型幻術的視覺震撼嗎?

快快撥打 0921-009278 魔術師信宏
magicyaya79110@yahoo.com.tw
http://www.wretch.cc/blog/xinmagic


歡迎來電或來信詢問,將有活動專員為您服務喔~

尾牙/春酒/婚宴/生日派對/企業家庭日/記者會/產品發表會/演唱會/旅展/開幕促銷活動/魔術表演/大型幻術/ 魔術教學
歡樂小丑/造型氣球/川劇變臉/人入氣球/特技表演/花式調酒/BBOX節奏口技/ 極限溜溜球/主持人/LIVE BAND/街頭藝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nmag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