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尾牙魔術表演,前夕超狂!吳克群犒賞經紀人 豪氣送百萬賓士

〔記者張釔泠/台北報導〕吳克群重情重義出名,昨天經紀人葉湯姆生日,他竟然在尾牙魔術表演前夕大手筆送跟了他10年的湯姆一台賓士車,讓Lollipop F的阿緯都流口水,驚嘆:「這麼大器的行為根本可以上本週狂新聞了吧!」還不忘附註:「#未來的十年尾牙魔術表演我決定服務吳克群」、「#吳克群94狂」。

吳克群原本是自己去看車,看到一半突然想到湯姆的車舊了,比他更需要車,加上魔術表演生日要到了,乾脆送他一台新車,據悉這項「大禮」要價200多萬,甚至連車牌,吳克群都苦心挑了生日數字,堪稱用心良苦。

湯姆這10年來,陪著吳克群一起打拚,最近吳克群忙電影,湯姆也出了不少力,他創立的潮牌「DEBRAND」在上海魔術表演擴點,湯姆更是親力親為飛去幫他監督,讓吳克群少擔很多心,這些他都放在心上。

吳克群說:「一個人也沒多少個10年,魔術表演10年不長也不短,但是跟了我魔術表演10年,這真的是很難得的一段緣分。」足見他很重視這段兄弟情誼。湯姆也感動表示:「已經無法用眼淚來表達我的感動!謝謝貼心又大氣的克群,這樣的尾牙魔術表演藝人為他賣命也值得.......」

http://ent.ltn.com.tw/news/breakingnews/1841353

arrow
arrow

    xinmag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