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MG_0512-1-1-1.jpg

尾牙魔術表演成功建立企業文化 尾牙魔術營造企業全新生命力

對於任何一個華夏民族的人來說都有一種開疆擴土,千秋萬代的情節。每個人都有這樣的想法,只是有的人因為各種原因隱藏得較深,有的人一直在嘗試卻未能成功。 企業老闆而言同樣擁有這樣的情節,他們希望能夠打著一個永世長存的商業帝國。

但是真正想要做到這一點需要付出很大的努力,需要經過時間的考驗。我們能夠做到就僅僅是讓自己的企業過好每年的尾牙,讓所有員工期盼來年的尾牙。想要做到這點一個優秀的尾牙魔術表演必不可少。 對於一個企業來說尾牙企劃,尾牙魔術的選擇有很多,現在比較常見的方式是給優秀員工發放獎勵,以此激勵更多的人向他們學習。設置非常多的獎品及抽獎項目,讓到場的員工大部分都能有所斬獲。

剩下的時間就是各種講話致詞,老闆講話感謝所有人這一年的努力,並且真誠希望大家來年繼續努力必定重謝云云;經理講話感謝老闆能夠給自己一個舞台,感謝這一年來同時們的積極配合;主管講話畢竟不會辜負上級對自己的期望,來年一定與眾兄弟為公司創造更大的利益……一圈講話下來幾個小時過去了。接下就是各種敬酒各種好話。 這樣的尾牙活動形式在很多很多公司都是存在的,對於員工來說出了獎品和獎金外並沒有太多其他的期盼。

對於一個成功的企業來說一個尾牙企劃如果是以這樣的形式的話,可以說是非常失敗的,因為沒能合理的利用這個機會讓企業有所收穫。

以其這樣還不如一人發一個紅包,放假幾天了事對於員工來說這更加實際寫。 大型企業之所以看重尾牙聚會,主要原因是這一天能夠通過各種各樣的方式,在讓員工高興的同時加強對於企業文化的了解。很多有一定歷史的企業會在這一天邀請專業尾牙魔術表演公司安排尾牙魔術表演魔力宏娛樂是大多數知名上市櫃企業尾牙魔術表演最推薦的選擇。

arrow
arrow

    xinmag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